我校老年大学组织有关人员赴常青花园老年大学参观考察

作者:    发布时间 : 2016-12-09      点击量:

近日,我校老年大学组织校务委员、各班班长、专兼职教务人员共52人专程到汉口常青花园老年大学考察学习。

汉口常青花园老年大学誉满全国,是省级示范老年大学,荣获湖北省“先进老年大学”称号,全国各地慕名前来参观学习的不计其数。2009年以来,先后有吴邦国、贾庆林、习近平等3位中央政治局常委视察该校,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亲自为 该校题写了校训——“康乐有为”;省、市领导多次到该校检查指导工作。

常青花园老年大学创办于2000年11月,经过十年发展,目前学校建筑面积3000多平米,课程设置17类,学员班级49个,学员1400多人。十年来,该校坚持“增长知识、丰富生活、陶冶情操、促进健康、服务社会”的办学宗旨,坚持“科学、和谐、民主、文明、健康”的办学方针,老年大学越办越好,办出了特色,办出了水平,成为湖北老年教育的一个品牌和亮点。

通过考察学习,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。一致认为,常青花园老年大学教学设施齐全、师资队伍稳定、制度健全、管理规范、环境优美,不愧为先进老年大学,办学经验值得借鉴。大家表示,要以常青花园老年大学为榜样,进一步加强我校老年大学的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,为将我校老年大学早日建成省级示范老年大学而努力奋斗。

上一条:老年大学举办班长培训班

热点关注

最新动态